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索菲亚再推经销商持股计划 总规模达8.4亿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03 13:1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索菲亚再推经销商持股计划 总规模达8.4亿)

索菲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索菲亚(002572)1月2日晚公告,董事长江淦钧为支持实施公司员工、经销商持股计划,于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25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554%,减持均价为33.12元/股,成交金额为4.15亿元,全部由公司经销商持股计划“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鑫信托 国鑫3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购入。

回顾历史,索菲亚自上市以来分别在2012年、2015年和2017年推出了三次股权激励计划。其中2012年主要针对公司124名员工,2015年的激励范围则扩大到近600名员工和近100名经销商。2017年的股权激励主要针对员工,但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参与人数达到2500人。

2017年9月19日以及12月18日,江淦钧以大宗交易方式向四川信托索菲亚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转让索菲亚股票合计2441.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45%,且成交价格上江淦钧还主动折让超过10%,总金额达8.15亿元。至此,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已全部完成股票购买。

紧随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在2018年开年之初就推出了经销商持股计划。公告显示,公司经销商持股计划“华鑫信托 国鑫3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成立,总规模为8.404亿元,存续期限为42个月。2015年,索菲亚首度推出的经销商持股计划规模尚为1.21亿元。

申万宏源研究员表示,公司橱柜及木门业务尚处拓展期,绑定经销商利益,有望进一步激活经销商多品类开店积极性,橱柜及木门终端建设有望稳步拓展。本次经销商持股计划绑定经销商资源,将保障公司大家居战略的终端执行力,有利于公司充分挖掘线下渠道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