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机构“寻医问药” 亿帆医药信立泰获百人团调研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李曼宁 2017-12-25 07:3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寻医问药” 亿帆医药信立泰获百人团调研)

亿帆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上周(12月18日至22日)大盘围绕3300点窄幅整理,在平淡的行情下,沪深两市仍有近110家公司披露机构调研记录。

上周获调研公司中,恒逸石化、中材科技、晶盛机电涨幅居前,周内分别上涨14.72%、12.36%、9.74%;跌幅较大个股中,终止收购映客的宣亚国际12月18日复牌后连续5日跌停,国瓷材料、赛为智能周内均跌逾11%。

医药股是上周最受机构青睐的板块。亿帆医药、信立泰、双鹭医药、金达威、大博医疗等8家药企获机构走访。其中,亿帆医药、信立泰分别接待了“百人团”式的大规模调研。医药板块今年第四季度整体涨幅较靠前,申万医药生物指数期间上涨约4%。信立泰表现尤为突出,第四季度股价已大涨约40%。

12月19日,120家机构与信立泰开展了交流活动。该活动大牌云集,如明曜投资董事长曾昭雄;景顺长城、大成基金等多家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今年新财富及金翼奖的医药行业双料冠军——兴业证券徐佳熹团队等。

12月21日,亿帆医药接待了博时基金、天弘基金、淡水泉、IDG资本等200多名机构投资者。此外,双鹭药业于12月20日收获了鹏华基金、东方资产、中融基金等40余名机构投资者的造访。从调研内容看,机构主要关注各药企的新药研发、未来发展战略情况等。

信立泰主营心血管、降血糖、抗肿瘤、骨科领域。据介绍,目前公司立项研发的产品50多项,包括创新药10多个,仿制药30多个。其中,化学药以短、中期布局为主,未来2-3年,将会是产品线快速丰富的阶段;金凯、金盟领衔的创新生物药做中、长期产品规划,助力实现从仿制到创新的转变。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2.96亿元,占收入比重达9.54%。

11月22日,CDE公布第二十四批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药品注册申请的公示名单,其中即包含了信立泰的替格瑞洛片,随后多家券商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并认为此次替格瑞洛被纳入优先审评,将会极大加快上市进程,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实现销售。信立泰也在调研中表示,从产品结构看,在心血管专科药领域,公司已有泰嘉、泰加宁,未来还将有其他优秀产品陆续面世。替格瑞洛上市后,将与泰嘉形成优势互补,实现整条产品链的全覆盖。

亿帆医药在调研中主要就F-627、F-652等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新进医保产品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

就公司12个独家医保产品市场导入情况及销售情况,公司表示,新一轮医保产品在各地对接可能还需要一个过程。同时由于公司内部整合产能调整的需要,很多产品包括新进医保产品都进行了品种转移。其2017年已做好销售准备工作,产品在全国中标率由原来不到30%到目前已达70%。同时,新进的独家医保产品均为治疗性用药,2017年主要核心品种基本都达到专家共识,进入了临床指南、临床路径。随着招标挂网的导入、政策的落地等,明年起将有比较明显的发展。结合现有情况,预计能够率先脱颖而出的有小儿金翘颗粒、缩宫素鼻喷雾剂、妇阴康洗剂。除湿止痒软膏、皮敏消胶囊、疤痕止痒软化乳膏也会紧随其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逸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