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私募:5家终止挂牌 8家融资受限

来源:挖贝网 2017-12-19 09:3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私募:5家终止挂牌,8家融资受限)

新三板私募机构的命运各不相同,5家将被摘牌,8家融资受限。

截至目前,在已发布自查整改报告的私募机构中,5家挂牌私募基金将被摘牌,其中富海银涛(834502)、拥湾资产(834606)、银纪资产(834904)12月21日将摘牌,中科招商(832168)、达仁资管(831639)12月26日将摘牌。

另外,从目前情况来看,思考投资、菁英时代(833899)、金茂投资(834960)、浙商创投(834089)、方元资产(833565)、架桥资本(833689)、博信资产(834395)、方富资本(833962)等8家私募机构已经满足股转公司相关要求,可继续在新三板挂牌,但其融资行为可能会受到限制。

根据股转公司要求,在基金业协会登记为证券类私募机构的挂牌私募机构,不得通过全国股转系统进行融资。

截至目前,思考投资、菁英时代就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告表示,其在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根据要求,公司不得通过全国股转系统进行融资,公司在全国股转系统的融资行为受到限制。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