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朗博科技、光弘科技、万信转债12月19日申购指南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18 15:1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朗博科技、光弘科技12月19日申购指南)

朗博科技、光弘科技12月19日申购指南

根据交易所公告,朗博科技、光弘科技将于12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朗博科技12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1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常州朗博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 2,650 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 1,59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 1,060 万股, 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40.00%。

【公司简介】

经过不断发展,朗博公司已成为一家以橡胶密封件和橡胶制品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JMP品牌在汽车行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 朗博公司生产的油封,O型圈,减震件等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等领域,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集团,一汽大众,神龙公司,广州本田、长春客车、上海三电贝洱、法雷奥集团等企业的供应商。

光弘科技12月19日发行 申购上限3.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 8,868 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5,368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 60.53%;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3,50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 39.47%。

【公司简介】

公司专业承接SMT(表面贴装)及各类电子产品的组装业务。当前PCBA产品主要包括:手机、数据模块、GPS、LED模块等产品;电子产品组装业务包括:网络终端(家庭网关、光纤路由器、数据卡)、通讯终端(手机、固定台)、多媒体终端(平板电脑、数码相框、数字机顶盒)等。(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