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图说涨停:次新股报复性反弹 两股初具妖股相(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9 08:1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午后逐步放量上攻。深成指开盘不久便开始上攻,午后进一步走强。通信设备、次新股、零售等题材股领涨,上证50等权重股表现一般。

1,永辉超市直线封涨停,涨停板上超35万手封单,午后停牌,受此消息带动,三江购物、中百集团、杭州解百等个股纷纷拉升。消息上,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目前已达成交易,预计在两周内宣布。对于新零售概念,短期可继续关注,但消息驱动所引发的股价上涨,不建议投资者追涨,谨防主力趁此机会高位出货。

2,ST板块受资金追捧,*ST东数、*ST中绒和*ST智慧等多只戴帽股盘中涨停,板块内个股基本上全线飘红。12月中旬,年报业绩预告将逐渐步入高峰期,部分ST股由于业绩的转好,存在摘帽的预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吸引部分投资者,大家可重点挖掘。

3,次新股全线反弹,板块指数大涨2%,阿科力、金鸿顺、香飘飘等个多只个股封涨停,中新赛克大涨8%,同兴达、澄天伟业、剑桥科技、纵横通信等个股涨逾7%。业绩、IPO扩容以及解禁压力,破发股的名单很有可能被拉长,“新股不败”神话正在接受挑战。次新指数从11月14日以来跌幅超20%,超跌比较明显,短线仍以超跌反弹看待。

4,家电、白酒、保险等白马股集体反弹,中国平安大涨4%,美的集团大涨近、山西汾酒、古井贡酒、老板电器、格力电器均走高。白马蓝筹股以趋势性行情为主,一旦短期方向形成则短周期内较难逆转,今日出现反弹,但估计后市延续性不强,全面抄底的机会不合适,建议谨慎参与,不可追涨。

5,强者恒强,昨日火爆的5G再度领涨两市,龙头纵横通信两连扳,移为通信、拓维通信等8股相继封板。5G抄的是预期,在各项利好政策的推动下,5G概念必将会成为一个重磅主题,投资者可联通芯片、半导体概念一同布局,现阶段重点关注地位滞涨股。

上市公司股东频繁出手增持,是一个利好信号,历史数据表明每当大股东开始频繁增持之时阶段性底部也就不远了,今日两市顺势反弹是个好现象,下周可在超跌股方面重点布局。

 以下是12月8日涨跌停个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