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江南嘉捷巨幅震荡 华泰证券营业部借机出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12-06 08:2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南嘉捷巨幅震荡 华泰证券营业部借机出货)

在开板三天后,江南嘉捷又为投资者带来诡异走势,该股昨日几经震荡由跌停拉升翻红,多空双方争夺十分激烈。记者注意到,上周四(11月30日)抢筹近两亿元的华泰证券广州天河路营业部不幸被套,昨日借跌停打开之际卖出9800余万元。此外,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借12月4日拉升鲁西化工的余威,于昨日抛售1.6亿元。

激烈争夺江南嘉捷

昨日,机构参与交易热情锐减,24家机构席位现身14只个股,机构总体净卖出2281万元。其中,信邦制药、药石科技、鲁西化工、中农立华和乐歌股份等5只个股实现机构净买入,机构净买入金额为1.04亿元。在空方阵营,好太太、奥士康、贝肯能源、中科创达、海虹控股、圣达生物、钢研高纳、创新股份和江南嘉捷等9只股呈现机构净卖出,遭合计净抛售1.27亿元。

在昨日游资席位方面,净买入额位居前三的营业部为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和湘财证券上海陆家嘴营业部,三家游资席位涉足中新赛克、江南嘉捷、西部建设和新劲刚等4只个股,三方买入净额分别为6593万元、5240万元、5045万元。净卖出额位居前三的席位为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上述游资席位抛售鲁西化工、江南嘉捷、罗顿发展和圣达生物,三家营业部卖出净额为1.56亿元、9874万元和9164万元。

作为近期热门个股,江南嘉捷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市场关注,11月30日早盘该股突然放量,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分别吃货1.95亿元和1.04亿元。此时在外界眼中,华泰证券旗下两大游资席位无疑是令人羡慕的,果然江南嘉捷次日(12月1日)再度拉升逾8个百分点,短期收益颇丰。

根据当日走势来看,江南嘉捷放出天量,成交金额高达58亿元,且该股反复尝试均未封住涨停板。12月4日,江南嘉捷出人意料地陷入一字跌停中,此前介入的资金悉数被套。昨日早盘,江南嘉捷实现惊天逆转,其股价由跌停拉升至上涨近5个百分点,其后多空双方几经搏斗,最终下跌3.57%。

根据最新龙虎榜数据,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中信建投北京市三里河路营业部、湘财证券上海陆家嘴营业部等游资席位合计买入2.33亿元;而在卖方阵营,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借机卖出9874万元,华泰证券旗下南京中华路营业部、南京汉中门大街营业部联手抛售8327万元,另有一家机构席位抛售4257万元。

短炒鲁西化工

12月4日,记者重点分析了鲁西化工盘面走势,龙虎榜解码看出资金有出逃兑现收益的意图。

当日,鲁西化工原本小幅低开,但在游资助力之下却逆势拉升,股价冲高至17.42元/股的历史新高。据盘后数据显示,鲁西化工全天成交7779万股,成交金额达到13.1亿元。数据显示,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等前五席游资联手买入1.11亿元,而卖方则在机构的带领下抛售1.94亿元。

昨日,鲁西化工股价开盘跌近3个百分点,该股随后大幅跳水,最终在午盘后封住跌停板。从数据来看,鲁西化工成交量进一步扩大到9398万股,成交金额高达15.33亿元。

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鲁西化工多空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大,财通证券永康九铃东路营业部、中山证券中山古镇华廷路营业部等5席位合计买入1.14亿元。但在卖方阵营中,前个交易日还买入3600万元的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竟反手卖出,抛售1.56亿元巨额筹码。此外,海通证券上海普陀区铜川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民族证券乐山大桥营业部联手卖出1.41亿元。

结合行情走势及龙虎榜数据,有职业投资者指出,12月4日沪深两市表现较弱,鲁西化工原本已小幅低开,若没有资金力挺该股很有可能在机构抛压下重挫。不过,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却一马当先买入3600余万元,拉抬市场人气,最终鲁西化工当日被拉高逾9个百分点。而根据昨日的数据来看,民族证券乐山小十字营业部的举动更像是为自己出货做准备,两个交易日该席位净卖出1.2亿元,当日来自乐山的资金合计出货1.8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新健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