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生物股东增持524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7-12-04 16:2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2月1日消息,中惠生物(833254)股东滨州兴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2017年12月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增持523.81万股,股份增长14.23%,当前持股比例为14.23%。

据了解,2017年12月5日中惠生物股东滨州兴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定向增发方式完成523.81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滨州兴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并未持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4.23%。

据了解,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10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529.8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1112.60万元,其中滨州兴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认购523.81万股股份,新增股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不予限售。不存在业绩承诺及补偿、股份回购、反稀释等特殊条款。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滨州兴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371600MA3CL7C03F,法定住所山东省滨州市开发区渤海二十四路557号华翔大厦,执行事务合伙人山东润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夏振林),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注册资本75,751万,实收资本75,751万,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企业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成立时间2016年11月9日,基金备案日及2016年12月16日,基金备案编号SN8386,基金管理人山东润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登记日期2015年1月7日,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06260,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1-30/1512028489_68663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