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尔眼科医疗服务试水电商 “双十一”收获“小惊喜”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何文英 2017-12-04 14:1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爱尔眼科医疗服务试水电商 “双十一”收获“小惊喜”)

爱尔眼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电商购物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但在电商平台购买医疗服务的却鲜少见到。近期记者获悉,医疗龙头爱尔眼科今年初次探路电商就收获“小惊喜”:在首批少数连锁医院参与的情况下,今年“双十一”在淘宝天猫上收获156单全飞秒SMILE手术和28,496人次在线浏览量。爱尔眼科相关人士表示,这次试水电商虽是小试牛刀,但客户的高活跃度彰显了互联网时代的渠道变革趋势。

据了解,配套双十一的“全飞SMILE狂欢夜”活动,各家爱尔眼科连锁医院积极在当地开展各种形式的眼健康宣传,形成了“线上(On-line)+线下(Off-line)”的医疗模式与就诊体验。

爱尔眼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疗服务的渠道创新一定要与时俱进,实现便捷化、全覆盖。爱尔眼科天猫旗舰店于今年9月全新上线,天猫平台的消费群体以中青年为主,这与屈光手术的目标人群较为一致。公司此次与全球著名的德国蔡司联手开展“双十一”线上活动,使屈光业务淡季不淡,满足了客户的潜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视光业务网上拓展也卓有成效。

知名券商研究员表示,医疗的便捷化和升级化带来爱尔眼科的持续提升,龙头效应将进一步凸显,以全飞SMILE为代表的高端手术占比进一步提升。此次爱尔创新开通电商平台,进一步打开了公司与各年龄段客户群体的沟通渠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尔眼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