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周五证监会新闻发布会重要消息汇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24 16:3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刘士余:证监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证监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党章修正案,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辅导报告。证监会党委书记刘士余同志主持会议。

曲青山主任介绍了党章形成与发展的基本历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遵循的主要原则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多维度阐述了对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深刻认识,强调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知行合一,经常加以对照,坚决贯彻执行。

刘士余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按照会党委的统一部署,证监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开局良好,已经掀起学习热潮。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好资本市场监管工作,必须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和监管都需要自觉放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抓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深化改革三大任务,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证监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一千余人参加学习。

此前,证监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多次集中学习研讨和专题辅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