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玲珑轮胎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2017-11-16 13:3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玲珑轮胎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玲珑轮胎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在11月12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玲珑轮胎(601966)获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本次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近2000名领导和专家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一批新认定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镇和新构建的产学研创新战略联盟授牌。

玲珑轮胎作为会议表彰的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多年来与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意大利鲁道夫公司等高等院校和国外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合作关系,在高性能轮胎结构创新设计、绿色环保新材料设计等研究方面取得可喜的进展,共同研发出了领先行业的蒲公英橡胶轮胎、石墨烯补强胎面轮胎,3D打印聚氨酯轮胎、有机硅以及淀粉橡胶材料等,通过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加速公司的技术进步和产品的升级换代。

与会代表就积极推动新时代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表示,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努力完成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大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玲珑轮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