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考察调研神农基因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14 07:46: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考察调研神农基因)

神农基因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一行前往神农基因(300189)控股子公司海南波莲水稻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中,神农基因首席技术官吴永忠就波莲基因的基本情况、团队建设以及遗传智能化育种技术( “GAT”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作了详细介绍。神农基因董事长黄培劲则结合自身多年的种业从业经历,就我国种业未来发展的难点和“GAT”技术的亮点作了详细说明,并就联合实施科技重大专项、产业化保障和支持海南建设“一带一路”种业国际合作基地提出建议。

吉炳轩副委员长充分肯定了波莲基因“GAT”技术的先进性和重大意义,并建议相关部门协助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对企业多方面的支持力度,支持“GAT”技术2018年申请“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同时,鼓励企业为我国发展现代农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种业安全,推动民族种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公司介绍,波莲基因正在研发的“GAT”技术是当前世界范围内最为先进的新一代育种技术,被誉为“可望给主要农作物杂种优势利用带来革命性的重大技术进步”,其在杂交水稻育制种领域较传统育制种技术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并可逐步推广应用到玉米、小麦、甘薯等其他主要农作物,以及功能性农产品和生物医药领域。该技术市场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将为神农基因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多维度核心竞争力提供根本性保障。截至目前,“GAT”技术已提交发明专利申请30项,其中12项已获得授权,预计在2018年即可完成整个技术体系的研发和专利保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