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纺织A拟引进日本技术 升级偏光片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1-07 07:5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纺织A拟引进日本技术 升级偏光片项目)

深纺织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深纺织A今日公告,控股子公司盛波光电与锦江集团、昆山奇美就引进日东电工2500mm偏光片生产线技术与日东电工签署了《技术合作合同书》,进而为拟筹建的7号线项目(幅宽为2500mm的超宽幅TFT-LCD用偏光片生产线)的顺利实施提供可靠技术保障,也将对未来公司超大尺寸偏光片业务产生积极影响,提高盛波光电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

据介绍,日东电工拥有业界最先进的偏光片制造技术,达成技术合作后日东电工将派遣富有经验的技术团队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偏光片全称为偏振光片,可控制特定光束的偏振方向,是液晶显示模组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光在通过偏光片时,振动方向与偏光片透过轴垂直的光将被吸收,透过光只剩下振动方向与偏光片透过轴平行的偏振光。偏光片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主要使用在液晶显示模组中。液晶显示模组的成像必须依靠偏振光,少了任何一张偏光片,液晶显示模组都不能显示图像。

产业方面,随着上游面板企业不断加大高世代面板线的投资,国内偏光片市场需求也持续增长,但目前国产偏光片占国内需求比例不足40%,而未来国产化渐成趋势,盛波光电、三利谱则是国内厂商中的代表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纺织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