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能卡领航企业澄天伟业三季报业绩腾飞 净利大增超40%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文湘 2017-10-30 15:5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能卡领航企业澄天伟业三季报业绩腾飞 净利大增超40%)

澄天伟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澄天伟业(300689)10月28日发布2017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澄天伟业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41.4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91.75万元,同比增长41.46%;基本每股收益0.77元,同比增长35.09%。

澄天伟业于8月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一家智能卡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卡造卡技术、工艺流程、管理水平及经营规模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主要产品包括电信卡、金融IC卡、ID卡等,并为合作伙伴提供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

据悉,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37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61万元,三季报延续增长势头,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提升企业知名度,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智能卡生产行业的地位,助推公司业绩持续稳步成长的同时,努力加大金融IC卡的市场开拓,优化产品和服务结构,扩大销售收入,提升公司产品的附加值和利润水平,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坚持延伸产业链拓展新领域

以电信卡卡基印刷起家的澄天伟业,不仅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等质量管理体系以及VISA、银联的认证,还拥有17项自主研发专利与15项软件著作权。这奠定了澄天伟业在智能卡行业享有较高声誉及较强影响力,同时因公司技术与质量优势明显,金雅拓、欧贝特、莫弗和捷徳等国际知名智能卡供应企业均与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澄天伟业拥有深圳、上海、北京和印度新德里四个生产基地,凭借强大的硬件实力,保证了大批量生产的可能性。公司2016年智能卡卡基产销量均超过10亿张,累计产量超过100亿张,强大的产能规模优势,保证了公司能够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目前,规模优势还为公司积累了不少优质及需求多元化的客户。

由于智能卡制卡市场日益成熟,行业竞争加剧,澄天伟业作为智能卡制造领航企业,始终坚持贯彻“延伸产业链、拓展新领域”的战略,把握智能卡应用领域不断延伸的行业发展趋势,将公司传统优势的智能卡生产作为发展基础。在逐步提升智能卡制造业务市场份额的同时,进一步衍生产业链,发展金融IC卡市场,开拓智能卡应用和信息系统领域服务。

稳住5G机遇加大投入研发

澄天伟业作为一家智能卡生产企业和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商,其下游客户以国际智能卡供应企业为主,客户所在领域涉及移动通信、金融支付、公共事业等,其中电信通讯和金融支付行业是智能卡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

在全球技术革新发展的背景下,物联网作为通信行业新兴应用亮相登场,就我国而言,根据中国报告大厅物联网行业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物联网产业规模达到了6000亿元,同比增长22.6%。预计到2020年,中国物联网的整体规模将超过1.8万亿元。这意味着市场规模的逐步扩大,将使得电信通讯开启5G应用时代,未来电信卡和金融IC卡的需求在不断加大之余,智能卡也将面临技术革新的要求。

目前,除了要稳抓物联网潮流下的5G机遇之外,作为智能卡生产技术、工艺以及年产量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澄天伟业,面对国家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的“三步走”制造强国战略计划,澄天伟业亦紧紧跟随,在发展中不仅注重实用型专利研发与提高制造水平,还在这一战略机遇的号召下,向智能卡产业链的软件系统等软件领域延伸,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发展成为涵盖智能卡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软件应用的智能卡系统解决方案的一体化服务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