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部湾旅前三季度净利增1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张骞爻 2017-10-30 07:4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部湾旅前三季度净利增104%)

北部湾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北部湾旅(603869)近日发布2017年三季报,公司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6.35亿元,同比增长322%;景点及旅游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亿元,同比增长104%,景点及旅游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7%,公司每股收益为0.55元。

公司表示,与上年同期相比,行业认知解决方案业务的并入,拓展了公司原有业务范围,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另外,通过积极的营销宣传推广和业务拓展,公司海洋旅游业务、健康旅游业务将保持稳步增长。基于公司本年前三季度盈利情况,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的归属于上市股东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0%至80%。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海洋旅游、健康旅游、智慧旅游和行业认知解决方案等业务。

公司旅游业务主要是北海-涠洲岛、北海-海口、蓬莱-长岛的航线业务,深度开发航线两端陆地、海岛资源形成成熟的海陆岛开发模式。与此同时,积极拓展周边市场机遇,参与龙虎山、秦皇岛祖山等多 地旅游项目建设;并率先响应国家提倡的“旅游+”概念,引入智慧旅游,建立旅游大数据平台及四大应用体系的规划设计, 全面推进旅游景区服务建设。

在安全领域,全资子公司新智认知在行业内优势明显。

新智认知聚焦智慧安全、智慧交通两大优势领域,拥有“图像解析及内容检索技术”及“数据管理及挖掘应用关键技术”两项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在安全不交通领域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认知解决方案。

上半年新智认知成功护航“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还协助公安部负责峰会论坛的部局级警务任务的综合性通信保障工作,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增长12.47亿元,增幅322%,其中行业认知解决方案类业务做主要贡献,实现收入10.4亿元。

公司在此前的投资者交流会上表示,此行业下一步的进展模式是“从IT到OT,再到DT,最后达到人工智能、数据驱动”。智慧安全领域要做大必须具备“面向场景、基于行业理解”的认知能力,首先要懂行、要有面向场景的认知;其次是拥有技术。两者合璧构成从IT到OT的核心能力,亦即“技术为本、场景为王”。新智认知目前正在向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智认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