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那么大福利”正式揭晓 暴风金融周年庆“红包雨”来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7 14:1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还记得之前提到的,暴风金融将在周年庆尾声阶段推出神秘的重磅福利吗?10月24日,暴风金融的“那么大福利”正式揭晓:暴风金融“全民现金红包活动”。

凡8月1日-10月15日,注册暴风金融但并未投资的用户均获得暴风金融送出的138元抵扣红包,所有投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那么大福利”大礼包,最高可获得1088元抵扣红包。

截止到10月15日,当天定期账户大于两万元均可获得1088元抵扣红包。1088元抵扣红包含四张抵扣券,分别是20元、100元、380元、588元,用户使用抵扣券后,其实际年化收益最高可分别增加至6.7%、7.21%、7.57%、8.69%。

可以看出,使用完抵扣红包后,用户的实际年化收益直线上升,这一收益率可谓是理财界的一道独特风景。

10月10日,暴风金融成立满一周年,暴风金融推出了“趣探索 趣发现”活动主题,并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好礼回馈。本次周年回馈活动,暴风金融省去了华而不实的噱头,力争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切切实实的福利,包括超高收益产品秒杀、限时10倍体验金、大转盘抽奖等。暴风金融官方微信推出了“萌日周年庆 掘金暴风金融街”的微信红包发放活动,活动期间,每天发放5000元微信现金红包,合计10000元。

此次周年庆活动,暴风金融诚意满满,为的是回馈广大用户这一年来对暴风金融的认可与支持,相信暴风金融未来的品牌认知度和用户向心力也将不断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