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雨虹转债中签号出炉 共26.69万个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26 15:5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雨虹披露雨虹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66866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雨虹转债。

末五位数:83417;

末六位数:661935、161935、607415;

末七位数:5002599;

末八位数:65035410、02535410、15035410、27535410、40035410、52535410、77535410、90035410;

末九位数:239260853、039260853、439260853、639260853、839260853、016489000、516489000;

末十位数:9784893625、1784893625、3784893625、5784893625、7784893625、2542882687、0042882687、5042882687、7542882687。

【相关阅读】

雨虹转债开启信用申购时代

昨日是可转债信用申购首单——雨虹转债的网上申购日。随着信用申购时代来临,可转债市场既有新券亮相的欢愉与冲动,也有旧券被分流资金的黯然神伤。

受到申购制度改革及大盘走弱的影响,中证转债指数已经连续11个交易日调整,疲态尽显。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众多散户投资者积极参与可转债打新。

进入“全民打新”时代?

可转债作为证券市场中的小品种,此前并不为普通投资者所熟知,整个市场多数时间都在千亿市值附近徘徊。因此,申购可转债是不少投资者并未经历过的事情。

有别于此前的资金申购,信用申购并非必须有资金才可以进行申购,而是按照信用情况来确定申购额度。根据《资金募集说明书》,雨虹转债仅进行老股东配售和网上申购。社会公众投资者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申购数量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万张(10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除了采用信用申购的新模式外,其最大的特点便是只要拥有A股账户便可以参与。”兴业证券可转债研究员左大勇表示。

因此,信用申购时代也是不折不扣的“全民打新”时代——投资者都可以参与打新可转债,只不过打新的对象不是新股,而是新券。

虽然投资者对此有所预期,但是周一的网上申购还是让投资者产生了不少疑惑。不少券商交易软件并没有在申购栏提供可转债申购选项,因此,早盘阶段不少券商纷纷接到投资者的咨询。

多家券商在发布了各种版本的打新解读后,是否足额打满“1000万”额度,又成了困扰投资者的难题。

因为此次发行公告中强调,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及可交换债申购。

很快,券商都给出了解答:“1000万元上限参与的账户数量约在9000个左右时,名义申购资金将在900亿元,对应中签率0.82%,满额打新账户有望获配8.18万元。按照113元至116元上市价格计算,则实际获利金额在1.06万元至1.31万元。”一家券商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整个参与流程及获利概率。

“全力打新,不用纠结”——这句简明扼要的判断,在短时间内为众多投资者所接受,并在各个微信群中广泛传播。奔走相告式的可转债打新,也成为昨日中国证券市场上的一道独特风景。

“我们公司的客户大部分按照1000万元上限申购。”一家券商人士透露。

蜂拥而至的散户投资者让雨虹转债中签率创出新低。东方雨虹(002271)晚间公告称,最终雨虹转债网上中签率为0.0013187948%,有效申购户数为261.65万户。

二级市场疲态尽显

不过,券商也提醒,如果打新中签,打新缴款日距离雨虹转债上市日仍有间隔,特别是国庆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较多,投资者仍需承担正股下跌的风险。从周一股市情况看,雨虹转债的正股——东方雨虹颇为强势,放量逆势上行,向着有利于打新的方向发展。

但是,进入信用申购时代后一级市场的火爆,却导致了原有二级市场转债品种的落寞。

“由于雨虹转债是首家采用信用申购模式的可转债,未来可转债发行大概率会提速,因此市场对于旧券普遍持谨慎态度。”华创证券研究员王文欢表示。

数据显示,在目前的可转债市场中,可交易品种共计19只。但待发行的可转债则有数十家,累计拟融资额达到3000亿元。

“新券上市不仅可以压缩市场估值,同时也给机构更多投资选择。因此,二级市场走弱是必然的。”一家买方机构人士透露。

中证转债指数走势也印证了这一判断。该指数从9月11日以来已经连续调整11个交易日,周一更是大跌0.63%,创下本轮调整以来的第二大跌幅。

不过,不少资金也在等待入场机会。

“可转债二级市场走弱也是机会,我们正在募集专项可转债基金,打算大干一场。”一位私募机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上海证券报)

感觉当前行情难把握?追高就被套,低吸却不涨,怎么办?关注“嘉哥说股”微信公众号,全面大盘分析、预测精准,更可免费问股!为您详细解答个股难题。16年实战经验倾囊相授,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炒股不再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雨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