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18日)

证券之星 2017-08-18 06:4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入推进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钢铁焦化铸造行业实施部分错峰生产,建材行业全面实施错峰生产,有色化工行业优化生产调控,大宗物料实施错峰运输。建立传输通道城市和沿太行山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强化专项督查机制,实现省级环保督察全覆盖。

传闻:*ST紫学半年报净利大增近十倍

传闻:冀东水泥半年报大幅减亏8亿元

传闻:天山股份三季报预增6139%

传闻:航天发展半年报增近两成

传闻:神州数码半年报扣非净利增长225%

传闻:冀中能源半年报净利增长61倍

传闻:国内铝价强劲 中国铝业半年报业绩7.5亿

传闻:天广中茂拟投资不超60亿元建设农业产业园

传闻:华夏幸福半年报增长36%

传闻:星普医科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86.47%

传闻:立昂技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8.26%

传闻:湘潭电化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3倍

传闻:农药产品畅销 广信股份半年报增近六成

传闻: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办的《土地管理法(修正案)》讨论活动上,国土资源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魏莉华表示,国土资源部对修正草案进行了18处修改,并在7月27日将《土地管理法(修正案)》送审稿正式上报国务院审议。本次修订破除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进入市场的法律障碍,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与国有建设用地同价同权、同等入市打下法律基础。

传闻:从工信部获悉,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配套实施文件已于日前下发。在《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强长江经济带工业绿色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指导性政策的基础上,新下发的配套文件对长江经济带全域产业升级做出进一步规划,并根据长三角、长江中游、成渝、黔中、滇中五大城市群的地理位置和产业禀赋,给出了各自未来差异化发展方案和主导优势产业。

传闻:山西省政府召开省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座谈会。座谈会上,山西省国资委汇报了国企国资改革进展情况,并就深化国企国资改革21项重点工作作了说明,汾酒、太钢、焦煤、同煤、潞安、晋煤、晋能、国控和建工等9家省属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阳煤、太重、国际能源等7家省属企业作了书面发言。山西省省长楼阳生要求,下一步要加大僵尸企业处置力度;科学推进专业化重组;抓住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分层分类多模式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研究制定财政支持国企国资改革等政策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