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药董事兼副总经理朱仰辉免职

来源:挖贝网 2017-07-19 14:4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19日消息,近日宁波中药(83352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17日审议并通过免去朱仰辉董事、副总经理的职务。

据了解,朱仰辉不持有宁波中药股份,因公司对朱仰辉的职务另有安排,故免去其董事、副总经理的职务。

宁波中药表示,朱仰辉的免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朱仰辉的免职将在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朱仰辉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朱仰辉任副总经理、董事期间,主要分管公司销售管理部,此次免职属正常岗位调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朱仰辉,男,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广州外贸学院(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管学院)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学历。1994年6月至1995年5月,在珠海市土产畜产医药保健进出口公司担任出口一部业务员;1995年6月至1997年9月,在中国土产畜产广东茶叶进出口公司珠海分公司担任业务主管;1997年10月至2000年12月,在中国土产畜产广东茶叶进出口公司担任特种茶部销售主管;2001年1月至2005年12月,在中国土产畜产广东茶叶进出口公司担任进出口贸易一部副总经理;2006年1月至2009年8月,在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兼销售总监);2009年9月至2009年12月,在内蒙古开鲁昶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2010年1月至2014年8月,在桂林市荠茗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9月至今,在宁波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18/1500365884_004719.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