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正生物总经理张可安辞职 由王小珍接任

来源:挖贝网 2017-07-13 14:5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7月13日消息,近日为正生物(8393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8日收到总经理兼董事张可安递交的辞职报告。

2017年7月1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小珍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据了解,张可安持有为正生物8.81%股份,王小珍持有为正生物14.66%股份,由于张可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及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现聘任王小珍为公司新任总经理。

为正生物表示,张可安任职期间担任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本次辞去总经理兼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经营与发展产生不利影响。在新任董事就任之前,张可安仍履行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已于2017年7月11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上聘任王小珍为公司新任总经理,此次任命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产生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张可安,男,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国家执业药师,研究生学历。2001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药学专业,大专学历;2001年至2015年9月,就职于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担任销售主管;2007年9月就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专业,2010年7月研究生毕业,取得MBA学位;2014年11月2016年6月,就职于厦门龙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15年10月,担任厦门为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厦门为正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任期自2016年1月至2019年1月。

王小珍,女,198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7年8月毕业于美国桥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历。2007年8月至2007年12月,就职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担任实习商务助理;2007年12月至2010年4月,就职于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行政经理;2010年4月至2015年4月,就职于厦门致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行政经理;2013年7月至2015年8月,担任为正生物监事;2015年4月至今,就职于为正生物,担任行政总监。王小珍现任股份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任期自2016年1月至2019年1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7-11/1499768869_02321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