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这些股有潜力?连华尔街都看好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亦绵 2017-07-05 13:09: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下半年买什么股票?投资者纷纷寻找投资策略。不妨看看华尔街都看好哪些股票?

随着A股冲关MSCI成功,外国投资者也更加关注A股市场。统计了近期华尔街投行看好的个股,以及华尔街机构在6月21日A股被纳入MSCI后的调研情况。

摩根士丹利看好宇通客车洋河股份

摩根士丹利看好新能源行业,认为宇通客车是国内电动客车的龙头,公司的股价会受益于政府对新能源行业的利好政策,以及公司在中小城市的扩张。摩根士丹利预测宇通客车的股价还有25%的上涨空间。

另外,摩根士丹利预测洋河股份的股价今年还能再涨10%。看涨的理由是,洋河蓝色经典和洋河大典等都以味道醇香出名,品牌白酒的价格仍有上涨空间,因此利润也有望随着价格上升。

高盛集团看好华夏幸福三一重工

华夏幸福与政府合作,围绕主要核心城市打造特色的产业小镇。作为总部在北京的开发商,华夏幸福是雄安新区的重要受益者,而且公司在上海有丰富的项目资源。高盛认为华夏幸福的股价还有58%的上涨空间。三一重工受益于重型机械市场的复苏,有20%的上涨空间。

摩根士丹利也看涨三一重工,且预测14%的上涨空间。摩根士丹利认为,对比其他重型机械,挖掘机行业的复苏启动更早,而且涨幅更大。而三一重工作为国内最大的挖掘机制造商,反弹机会更大。

瑞士信贷看好科技医疗行业

科技行业,瑞士信贷看好歌尔股份和立讯精密。歌尔股份拥有苹果、索尼和Facebook的子公司Oculus等优质客户。瑞士信贷预测歌尔股份今年的净收益能增加30%,并且今年股价还有25%的上涨空间。立讯精密为苹果等公司提供无线充电器和扬声器,瑞士信贷认为受益于IPhone8的面世,立讯精密的每股收益可能增加60%,且股价能再上涨15%。

随着人口老龄化,医疗需求升高,中国的医疗健康行业到2020年估值达1万亿美元。瑞士信贷看好信立泰和华润三九,预测信立泰还有30%的上涨空间,华润三九的每股收益和股价都能上涨20%。信立泰入围主要是因为它将有一款重要产品将被列入医保目录。华润三九是国内最大的非处方药生产商,且“999”系列的产品具有品牌优势。

从今年以来的涨跌幅来看,华尔街推荐的这8只股票都涨势强劲,平均涨幅为28.96%。其中,华夏幸福、歌尔股份和立讯精密涨幅都超过37%。涨势最小的宇通客车也上涨约17%。

据统计,6月21日以来,9家华尔街机构调研了A股的上市公司,摩根士丹利较为活跃。从调研标的来看,美的集团和索菲亚最受青睐。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