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正文

沪指冲高回落险守3100点 跌0.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5-17 15:1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冲高回落险守3100点 跌0.27%)

周三早盘,两市双双微幅低开后震荡走暖,航空、券商等板块齐拉升,各大指数相继翻红。但受雄安新区概念冲高回落影响,加之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走弱,大盘上行乏力。此后沪指呈窄幅整理走势。午后,两市继续窄幅整理,盘中深圳国资概念走强,但由于雄安新区概念上行乏力,市场对题材股追涨意愿不强,沪指小幅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27%,报3104点;深成指跌0.16%,报10030点;创业板涨0.42%,报1822点。两市成交略有缩小。

板块方面,互联网、航空、船舶、雄安新区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酿酒、银行、安防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看市

东莞证券:周二大盘先抑后扬,强势逆转收复3100点,连日调整的中小盘个股出现大幅反弹,激活市场人气,成交明显回升。从市场环境来看,管理层针对金融监管对市场进行安抚稳定了短期投资者情绪,央行亦释放流动性应对资金利率的上升,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市场忧虑。技术面上,大盘收复年线及3100点,走势较为强劲,市场出现阶段企稳,预计短期大盘有望延续反弹。

爱建证券:从技术面分析,股指自4月跌破中短期周均线后已经预示市场中期明显转弱。目前股指仍在3050-3250的箱体区间,上周股指快速探底回升,本周股指延续回升势头逐步收复了5和10天短期均线以及年线,股指走出四连阳市场信心略有回升。但由于上面仍受到中期均线压制,上档压力依然较大。预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短期或有望挑战多空分界岭,控制仓位适度做T策略。

华融证券:前期护盘的主力开始“偃旗息鼓”,现在的市场结构演变为“大盘股补跌,小盘股反弹”的模式,但在政策面趋严、资金面趋紧的背景下,投资者对于反弹的持续性不可预期过高,应继续保持谨慎。

开源证券:近期题材股再度活跃,说明短期降杠杆的压力缓解,之前我们说过解铃还须系铃人,政策面出现监管协调防止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利好。这样股市中的多头开始活跃,个股操作,关注严重超跌股反弹机会,可以适当补仓摊薄成本,但是要注意未来热点一带一路股票出现止跌回升,信息安全、雄安板块、绩优蓝筹都是可选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