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科技2016年营收1.01亿元 净赚591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7-04-28 16:0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4月28日消息,大智科技(870722)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0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6.5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0.9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1.64%;基本每股收益为0.56元,上年同期0.41元。

截止2016年,大智科技资产总计为6715.86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39.08%;资产负债率为54.21%,较上年期末61.59%,减少7.38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360.77万元,上年同期220.19万元。

报告期内,2016年大智科技营业收入为1.0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6.53%;主要是因为2016销售国外大客户SolarCity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的营业收入明显下降,因SolarCity受与特斯拉汽车公司换股合并的影响,其正尝试突破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将重新调整产品结构,其原有产品的材料采购规模在2016年受影响较大。

报告期内,2016年大智科技净利润为590.9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1.64%;主要是因为本期销售国外大客户SolarCity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的营业收入明显下降,而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较上期有所上升,因此本期的净利润下降较大。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大智科技业务立足于清洁能源市场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专注于太阳能光伏支架和风电设备专用紧固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4-25/1493110247_663577.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