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绿地控股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高改芳 2017-04-25 08:4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绿地控股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

绿地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4月24日晚,绿地控股(600606 SH)发布2016年年报及2017年一季报。绿地控股2016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472亿元,同比增长19%;利润总额144亿元,同比增长37%;净利润94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亿元,同比增长5%;经营性现金流情况得到根本性改善,2016年第二季度至2017年第一季度已连续四个季度实现正净额。

2017年一季度,绿地实现营业收入588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房地产主业实现营业收入316亿元,同比增长30%;实现利润总额39亿元,同比增长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亿元,同比增长19%。

值得注意的是,绿地控股三大战略板块中的金融产业2016全年实现利润总额39亿元,同比增长21%。

2016全年,绿地控股实现房地产合同销售金额2550亿元,回款2025亿元,同比增长11%和50%。新开工面积193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8.3%;完成竣工备案面积2271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4.0%。储备项目68个,权益土地面积约557.64万平方米,权益计容建筑面积约1467.82万平方米,积蓄了增长后劲。2017年一季度,房地产主业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85亿元,同比增长18%;合同销售面积45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回款507亿元,同比增长48%,回款率87%。新增土地储备项目9个,权益土地面积40万平方米,权益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权益土地金额51亿元。

2017年一季度已签约宁波杭州湾、南昌赣江新区、成都都江堰等9个特色小镇项目。基建PPP “大平台、大项目、大联动”战略,2016年PPP项目签约金额约300-400亿元,计划到2020年达到年1000亿元的PPP项目签约规模。

披露年报和一季报的同时,绿地控股宣布50亿元入股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协信远创)成并列第一大股东已正式生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