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成功登陆主板上市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匡紫航 2017-04-21 13:2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成功登陆主板上市)

2017年4月21日,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尔软件”,股票代码“603232”)成功登陆主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规模为1,525万股,发行价为18.10元/股。

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行业PKI领域,主要从事以公钥基础设施PKI(PublicKeyInfrastructure)为核心的商用密码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业务,为用户提供基于PKI的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安全服务和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管理层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基于PKI的应用安全支撑平台产业化项目”、“高性能身份管理系统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和“移动安全管理平台产业化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PKI产品的应用范围,提升公司信息安全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公司PKI产品的技术先进性、功能全面性和性能稳定性,有利于PKI产品在国家部委、地方政府部门、军工单位、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用户群体中深入推广,有利于全国区域营销的推广和合作渠道的扩展,有利于满足用户未来不断增长的信息安全需求,有利于巩固并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

登陆资本市场平台,无疑使公司步入了一个崭新的舞台,同时也将面临更多新的机遇与挑战。上市之后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领先、做精产品”的研发理念,通过持续创新和改进,不断完善和优化以PKI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体系;积极推进“行业与区域协同发展”的营销战略,以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和分级保护政策为导向,深入开展面向国家部委和行业总部机关的总部营销战略,持续推进覆盖全国的区域营销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以“行业服务专业化”和“区域服务本地化”相结合的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司在信息安全行业尤其是PKI领域的竞争优势,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新需求,积极开拓与创新,进一步拓展以PKI为核心的相关产品的应用范围,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稳健发展、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信息安全公司。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和社会各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