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星云股份4月13日申购指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2 17:2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星云股份(300648,买入)将于4月13日进行申购,其中星云股份发行价格为15.74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星云股份4月13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34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星云股份将于4月13日(周四)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648,申购代码:300648,总发行数量1,700万股,发行价格:15.7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7000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星云股份申购宝典:

一、星云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锂电池检测系统供应商。公司高度融合锂电池检测、电力电子、自动化等行业技术,以高精度的锂电池检测系统为基础,辅以公司自主开发的MES系统,将锂电池组组装制造过程的电芯充放电、电芯分选、电池模组焊接、BMS 检测、电池模组检测、电池组成品下线检测等工序设备,整合成锂电池组自动化组装生产线。

2、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经由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董事会负责实施。本次发行后,募集资金将按轻重缓急顺序用于以下用途: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动力锂电池检测系统产业化项目、中小型锂电池检测系统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进度需要,先行以自筹资金支付项目所需款项,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对先行投入的自筹资金予以置换。

二、星云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紧密围绕以锂电池检测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开展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持续的技术创新推动了公司的成长。公司在锂电池主要应用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部分产品技术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如公司生产的100kW-500kW工况模拟测试系统系列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铁、地铁、航空等交通工具的起动电池、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等工况模拟检测,各种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业内领先。

重要 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每股收益(元)1.000.6066.67%
每股净资产(元)4.393.4527.25%
每股经营现金流(元)0.730.3892.11%
每股资本公积(元)1.491.49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1.690.8696.51%
营业总收入(万元)22661.2914121.1960.48%
净利润(万元)5032.432976.4469.08%

三、星云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星云股份
股票代码300648
申购代码300648
发行价格(元/股)15.76
网上发行日期2017-4-13(周四)
申购数量上限(股)17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34
中签号公布日期2017-4-17(周一)
中签缴款日期2017-4-17(周五)
总发行数量1700万股
发行市盈率22.99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