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格尔软件等两只新股4月11日申购指南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1 07:2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格尔软件和三超新材2只新股将于4月11日进行申购,其中格尔软件发行价格为18.10元,拟登陆上交所;三超新材发行价14.99元,拟登陆深圳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格尔软件4月11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15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格尔软件将于4月11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232,申购代码:732232,总发行数量1525万股,发行价格:18.10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5000股,发行市盈率22.91倍,以下为格尔软件申购宝典:

一、格尔软件投资看点

1、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信息安全行业PKI领域,主要从事以公钥基础设施PKI(PublicKeyInfrastructure)为核心的商用密码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业务,为用户提供基于PKI的信息安全系列产品、安全服务和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2、目前,公司已建立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团结合作的研发团队,团队由行业内资深技术专家、博士、高级工程师等高级技术专业人才领衔,核心成员在PKI领域具有深厚造诣,先后承担了12项国家级、省部级的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二、格尔软件基本情况

公司始终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通过对前瞻性技术的关注和投入,以技术研发优势抢占市场。作为国内首批研制PKI平台的信息安全厂商,公司对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等领域尤其是PKI领域的技术理论有着长足的深入研究,在密码技术上有着较深的造诣。

三、格尔软件申购核心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