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65亿收购我爱我家 昆百大A遭机构亿元兑现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04-04 10:0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65亿收购我爱我家 昆百大A遭机构亿元兑现)

昆百大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昆百大A自去年9月1日因重大事项停牌后,今年3月24日复牌,同时抛出收购我爱我家的修订方案——作价61.82亿元收购我爱我家94%股权,收购我爱我家全部股权对价65.6亿元;并回复了深交所就业绩承诺是否具有合理性等17个问题。

分析认为,昆百大A收购我爱我家是一项“蛇吞象”的交易。目前,昆百大A公司的总资产为66.86亿元,这与其此前公布的拟65.6亿元收购我爱我家的对价几乎持平。根据昆百大A2016年的年报数据,公司营业收入19.16亿元,同比增长43.19%;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916万元,同比增长156.80%;净利润2127万元,同比增长55.31%。根据2015财务年度,我爱我家当期营收已达51.1亿元。

3月24日,昆百大A复牌即涨停,当天成交金额582.43亿元,3月27日,股价继续涨停,成交355.35亿元,两个交易日显示出场内资金较为惜售的局面。不过从龙虎榜数据来看,第一个涨停,华泰证券上海分公司就已经开始逐步出货,卖出昆百大A94.95亿元,占当天成交金额的16.3%。

3月28日,昆百大A打开涨停板,当天上涨7.63%,成交金额急剧放大,达到13.54亿元,换手率24.49%。当天龙虎榜数据中,机构专用席位大笔甩卖1.07亿元,占当天成交金额的8%。

3月29日,昆百大A高位震荡,上涨3.4%,成交金额12.8亿元,换手率依然高达22.27%。当天龙虎榜数据中,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现身第一买入金额席位,买入5032.63万元,同时卖出844.67亿元。

3月30日,昆百大A小幅高开后,尾盘跌停,成交11.26亿元,换手20.11%,依然超过20%。龙虎榜数据中,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再度上榜,位居卖出金额第一位,在买入1953.3万元的同时,兑现4923.93万元。

3月31日,昆百大A大幅低开,下午长期趴在跌停板上,成交7.12亿元,换手率14.55%。近日晚间的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现对捣迹象,买入金额第二位的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062.78万元,而在其卖出金额第三的席位上,机构专用卖出1804.13万元;同时,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出现在卖出金额第五的席位上,在买入879.74万元的同时,卖出高达1395.81万元。

根据昆百大A去年年报披露的股东情况来看,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富安达—昆百大资产管理计划、中信盈时—元启1号资产管理计划、融通资本九派1号资产管理计划、中信建投—优选1号资产管理计划及优选2号资产管理计划等5家机构。3月28日机构席位兑现1.07亿元,若按照当日涨停价13.84元计算,卖出股份超过770万股,或是上述5家机构中的前3家已经选择兑现大部分收益。

在本周的5个交易日中,昆百大A的3个交易日的换手率都在20%以上,且机构席位出现大笔甩卖。业内人士预计,部分机构已经兑现了收益,短期昆百大A的股价或陷入调整中。

(原标题:65亿收购我爱我家 昆百大A遭机构亿元兑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我爱我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