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体育实际控制人梁亚东减持100万股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2017-02-27 15:4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27日消息,亚特体育(837930)实际控制人梁亚东于2017年2月24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0万股,股份减少4.1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7.37%。

据挖贝网了解,2017年2月24日亚特体育实际控制人梁亚东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梁亚东持股51.5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7.37%。

据了解,本次转让信息披露人系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公司流通股,将亚特体育的流通股100万股股份以7元/股的价格转让给陕西骋越旅游文化传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700万元。不存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梁亚东,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1970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长,任期由2015年9月15日至2018年9月14日。曾于1984年至1989年任陕西省体工队乒乓球专业运动员;1989年至1991年任国家青年乒乓球队专业运动员,曾荣获陕西省第十届运动会第一名、西安市第四届工人运动会秋林杯第一名、西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第二名、福天宝杯西安市乒乓球锦标赛第二名、纵横杯中荷国际乒乓球友谊赛团体第二名等20多个奖项;1991年至1994年,在中国通信第二工程公司工会任职;1994年至2001年,在西安鸿业大酒店乒乓球俱乐部任职;2001年9月至2015年9月任亚特体育有限执行董事,现任亚特体育董事长。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2-24/1487930104_86139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