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安科技实控人当选美国液态金属公司CEO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夏子航 2016-12-14 14:2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宜安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宜安科技12月14日午间公告称,当日,经美国液态金属公司(下称“LQMT”)董事会选举,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扬德当选美国液态金属公司CEO,标志着中国企业在非晶国际化进程中持续加速。

据介绍,LQMT 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非晶产业化的企业,是世界顶尖的块状非晶金属的研发及商业化企业,拥有全球最核心、最全面的块状非晶金属相关的知识产权,亦是美国苹果公司在块状非晶金属材料及技术的依靠单位。

LQMT曾和 Vertu、Omega等奢侈品牌有过紧密合作,对于奢侈品市场的开发有其独特的市场优势。也跟众多科技领域,例如医疗、汽车、高尔夫球、航空航天、刀具,已有深入的研发和潜在客户。

2016年3月,李扬德控制的液态金属有限公司与LQMT签署股权认购协议,双方同意液态金属有限公司入股LQMT 18%的股权,为LQMT第一大股东,李扬德担任LQMT董事。

2016年11月,李扬德控制的液态金属有限公司对LQMT增资至46%左右,李扬德出任LQMT董事长,液态金属有限公司委派两名董事进入LQMT董事会。

宜安科技公告称,李扬德当选LQMT的CEO后,会加快LQMT和宜安科技优势资源的整合,将宜安科技在液态金属产业化方面所具备的设备、工艺、模具设计和加工、成本、产品复杂性和大尺寸等多方面的优势带到LQMT,协助LQMT建立美国本土的生产基地;同时借助LQMT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液态金属在消费电子、汽车行业、医疗器械、体育用品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应用,同时将订单转移到国内,加快国内企业在非晶产业化和国际化进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宜安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