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贝斯特股份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1 19:4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斯特股份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据证监会网站11日消息,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公告如下:

创业板发审委2016年第6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65次发审委会议于2016年11月11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核结果

无锡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二、发审委会议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

1、请发行人代表说明倪玉芬投资贝斯特等相关企业十余年,2013年其以上市周期长为由转让所持全部发行人股份是否符合逻辑及转让价格是否公允,曹余华目前所持股份中是否存在代持或其他利益安排。请保荐代表人说明核查过程并发表核查意见。

2、发行人报告期毛利率显著高于可比公司且呈上升趋势,可比公司毛利率呈下降趋势。请发行人代表结合下游 行业的情况说明毛利率的变化趋势与可比公司不一致的原因。请保荐代表人说明核查情况。

发行监管部

2016年11月11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