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广发证券:医药行业2016年11月投资策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新成为药企中长期核心竞争力,恒瑞医药已千亿市值,未来依然存在较大空间;人福医药外延+内生拓展国际业务,制剂出口处于大规模突破前夜

创新成为药企核心竞争力,首推亿帆医药、长春高新、恒瑞医药,看好康弘药业、华东医药、泰格医药等;制剂国际化、药品质量比肩原研药企首推人福医药,看好华海药业、京新药业。

2009年版医保催生了一大批超重磅品种,时隔七年医保目录再调整,有望培育一批超重磅产品

康弘药业、人福医药、仙琚制药、丽珠集团、翰宇药业、恒瑞医药等潜力重磅品种均有望入选,天士力与康缘药业是中药企业新产品储备最为丰富的企业,也有望受益。

药品流通集中成就了“国药控股”,器械渠道整合及服务化刚刚拉开大幕,零售药店整合渐入佳境

器械渠道整合及服务化,首推瑞康医药,看好嘉事堂、美康生物、星河生物、凯利泰、润达医疗;零售药房首推国药一致,看好国药股份、一心堂、老百姓和益丰药房。

11月策略:持续增长能力仍为选股核心,逐步为2017布局。

拥有持续增长能力,估值相对较低的个股获得了持续表现,我们认为,持续增长能力仍为选股核心,逐步为2017年布局。11月投资组合:恒瑞医药、长春高新、美康生物、瑞康医药、健民集团、亿帆医药、金城医药、九强生物、人福医药、羚锐制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