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昌2016年前三季度营收1354万元 净赚261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6-11-03 16:1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3日消息,日升昌(证券代码:833446)近日公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年初到报告末(2016年1-9月)实现营收1354.4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8.0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1.2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1.50%;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股,上年同期为0.06元/股。

截至2016年9月30日,日升昌资产总计为2.04亿元,比上年度末下滑10.47%;资产负债率为10.28%,较上年度末20.82%,下滑10.54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2256.30万元,上年同期1148.12万元。

报告期内,日升昌实现营业收入1354.43万元,同比下滑28.07%,主要原因是贷款利息收入下降。导致利息收入下降的主要因素有三方面,一是日升昌根据总体经济形势状况和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变化情况,调整了贷款结构,压缩了贷款规模,报告期末发放贷款及垫款金额较年初减少1315.20万元。二是今年以来总体经济形势疲弱,不良贷款由年初的1520.50万元上升到2801.70万元,导致生息资产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下降。三是贷款利息水平总体下降,日升昌发放贷款加权平均月利率由去年同期的16.72‰下降为16.57‰,对贷款利息收入造成一定的影响。

日升昌2016年第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256.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52%,主要原因是日升昌根据总体经济形势状况和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变化情况,调整了贷款结构,压缩了贷款规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日升昌所属行业为货币金融服务业,是经浙江省金融办审批设立的在新昌县内专业从事小额贷款业务的企业,主要客户为新昌县内的有小额、短时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自然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