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大高新拟6.12亿元跨界并购2家互联网营销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2016-10-09 11:0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大高新9月29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1.81亿元并以13.65元/股发行3163.02万股,购买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其中,武汉飞游交易作价2.76亿元,长沙聚丰交易作价3.36亿元。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同时,公司拟向磐厚蔚然资产管理的磐厚蔚然 PHC 基金、华银精治资产管理的华银进取三期基金、熊模昌、王昭阳、马万里、赵成龙不超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2.52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智能软件联盟平台项目建设等。

武汉飞游、长沙聚丰是两家从事互联网营销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分发、推广业务、互联网页面广告业务。武汉飞游、长沙聚丰凭借近十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积累了一批知名的互联网客户,通过自身的媒体资源及联盟平台为软件厂商等提供产品推广服务。

交易对象承诺:武汉飞游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380万元、3,090万元、4,020万元;长沙聚丰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900万元、3,770万元、4,9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前,恒大高新2015年度及2016年1-4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8,514.28 万元、4,123.62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6,645.46 万元、536.06万元。武汉飞游2015年及2016年1-4月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99.31 万元、808.10 万元,长沙聚丰模拟报表2015年及2016年1-4 月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566.04 万元、1,061.6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本次交易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公司称,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拥有软件行业互联网营销的优质资产,丰富了公司互联网营销产业的布局,与之前的石油、金属行业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共同构成了公司互联网营销的产业布局。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可以充分利用公司平台及多年积累的管理经验,积极进行业务整合,形成公司传统产业与新兴互联网营销等多主业并行发展的良好态势。本次交易完成后,将改变上市公司多年来依赖防磨抗蚀业务的局面,优化上市公司业务结构,增加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从而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大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