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30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30 17:3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建高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点击这里了解使用方法

福建高速:台风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4000万元

福建高速9月30日晚间公告,在两次台风“莫兰蒂”和“鲇鱼”中,公司所辖各路段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预计对公司各路段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为4000万元,但预计不会对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自9月中下旬以来,福建省接连遭受超强台风“莫兰蒂”和“鲇鱼”所带来的强风及强降雨的影响。其中,第14号台风“莫兰蒂”于9月15日凌晨3时在厦门翔安登陆,为1949年以来登陆闽南地区最强台风,第17号超强台风“鲇鱼”于9月28日4时40分左右在福建泉州惠安县沿海登陆。

在这两次台风灾害中,公司所辖各路段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其中,泉州至厦门高速公路路段的部分收费棚、机电系统及绿化工程等财产遭受损失较大,福州至泉州高速公路路段和罗源至宁德高速公路路段所受损失较小。经初步估算,此次台风灾害对公司各路段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约为4000万元。台风过后,公司全力组织灾后生产恢复工作,保证高速公路安全通行,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棕榈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