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联手微软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9-30 15:1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9日,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合作加快振华重工数字化转型,加强全球化协同体系建设。

据新华社9月30日报道,按照备忘录内容,振华重工和微软将在数字化码头业务转型、全球化服务平台构建、领先的行业软件开发中心构建、全球化协同办公平台构建等方面展开合作。

上海振华重工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港口机械产品已经连续18年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达到70%以上。

据振华重工方面介绍,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港口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目前正集中精力攻关全自动码头核心技术,转型成为全自动化码头整体解决方案的工程总承包商,新一代产品全自动化码头已经进入应用阶段。此次与微软的合作将助推企业由传统码头机械提供商向现代化数字化码头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华重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