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iPhone预售超预期 供应链可积极配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iPhone7 发布会虽然波澜不惊,但是从上周美国运营商预定数据来看,4 大运营商中3 家数据都优于预期,iPhone 的领导地位仍然无可撼动。

为何没有大幅改进的iPhone7 仍然能取得开门红,其销售超预期是否能维持?我们认为主要有三大动能:1)预售期间同价位的三星note7 电池事件持续发酵,造成存量用户转移;2)美国4 大运营商今年大幅提高了以旧换新的优惠幅度,一定程度刺激了买气;3)智能手机换机周期通常是2-3 年,大部分iPhone6,尤其是16G 容量的换机需求释放。同时,我们认为以上动能都不是短期的波动,具备3 个月以上的持续性。

基于此判断,我们建议积极配置相关供应链标的,首推受益iPhone 销售超预期叠加内部SIP 化浪潮的德赛电池(iPhone收入占比超过60%)、欣旺达(受益大屏iPhone 超预期)和长电科技。另外,我们建议配置具备国际竞争力,估值合理,未来2-3 年仍能够持续成长的大华股份、立讯精密和欧菲光。

半导体和汽车电子是我们中长期最看好的领域,半导体国产化和汽车创新浪潮将是未来数年投资主旋律。景气度来看,8月BB 值继续维持在1 以上,显示出资本开支需求持续旺盛,相关标的太极实业和七星电子将大概率受益。

风险提示:消费电子行业景气度下滑,行业制造管理成本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