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中信山东一交易单元成实力游资新驻地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钟恬 2016-09-08 08: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虎榜游资江湖上一直会有新秀冒出。7月份崛起的有海通证券交易单元(016606),8月以来则是中信山东交易单元(394874)接棒,由于胜率极高,成了实力新游资。

Wind统计显示,8月以来,中信山东交易单元(394874)总成交金额达到7.88亿元,其中合计买入6.43亿元,合计卖出1.45亿元。其总共有23次出现在龙虎榜上,交易过17只股票,主要狙击当前热门概念股,如PPP概念股、360私有化概念股、恒大概念股、深港通概念股等。

统计显示,中信山东交易单元(394874)选中的股票赚钱效应极强,期间有18次所买股票当天涨停,仅中通客车、创维数字和美丽生态在其买入当天没有涨停,但涨幅也都在7%以上。其近期表现活跃、出手精准,胜率极高,引发了较多的关注。

中信山东交易单元(394874)在此前寂寂无闻,在8月4日突袭中通客车,买入中通客车1811.44万元,当天中通客车一度冲击涨停,但没能封住,收盘大涨9.86%,随后该股继续上行,未见该游资有大额卖出。随后,该交易单元先后于8月9日、8月17日买入360私有化概念龙头股中信国安,分别耗资5870.08万元和10069万元。这也是其截至昨日买入额最大的一只股票。目前的公开信息也未见其有卖出的动作。中信国安在其出手买入的两个交易日中均强势涨停,且呈现逐级上行的走势。自8月9日该交易单元第一次买入以来,区间涨幅已达36.20%,区间振幅更是达44.12%。如果其“潜伏”至今,已经赚得盆满钵满。

上述中信交易单元也会对一些股票进行“一日游”的操作,其有完整进出货记录的股票是嘉凯城和浙江世宝。8月中上旬,在恒大概念股炙手可热之际,其于8月12日买入嘉凯城2974.81万元,推动当天该股涨停;15日,该股再度涨停,该交易单元即卖出3262.92万元。此后,深港通概念股当红,其对浙江世宝的操作手法也相同。

8月底以来,PPP概念股正处于风口。中信山东交易单元(394874)也迎风而上,其最为青睐的是近期PPP概念龙头股蒙草生态,于8月29日及9月6日均现身于该股买一席位,当仁不让地买入4268.01万元和6194.83万元,仍然是买入当日该股即封板的“战绩”。不过,其对该股似乎没有中信国安那么长情。昨日现身蒙草生态的卖一席位,卖出6457.82万元,看起来是已开始部分撤退的节奏。蒙草生态自8月29日其第一次买入以来涨幅已达37.15%,所以收益已经不菲。

除蒙草生态外,中信山东交易单元(394874)看中的PPP概念股还有华控赛格,在8月29日买入1849.75万元。昨日,在撤出蒙草生态的同时,中信山东交易单元(394874)又买入了龙泉股份和美丽生态两只股票,分别成交2651.51万元和2301.03万元,两只股票均涉及PPP概念。前者是PPP项目正在提速,带动地下管廊建设加速;后者也公告了子公司签订PPP项目。昨日,龙泉股份涨停,美丽生态也大涨8.0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丽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