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消费电子创新重点关注光学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主要观点:本周我们团队推出光学革命系列深度报告第一篇《波长看光学》,消费电子的创新重心转移到光学器件,长期看好看好投影技术、OLED技术引领的显示技术新浪潮,重点关注水晶光电,联创电子,福晶科技,欧菲光,歌尔股份,正业科技等公司。另外9月2 日三星宣布因电池质量因素召回note7,我们团队在8 月中旬即提示重视智能机电池领域的创新机会,建议继续关注国产电池供应商德赛电池和欣旺达。事件利好即将发布的iPhone7 销售预期,9 月7 日苹果发布会即将召开,继续推荐苹果产业链相关龙头信维通信,歌尔股份。

光学成为电子行业创新的重点:1)增强现实和短焦微投市场的出现,我们预计投影技术将成为显示的新方式。2)从显示和交互体验的角度,VR/AR 中的光学技术主要包括3D 技术、手势识别技术、眼球追踪技术等。3)脸部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预计成为明后年重点创新趋势,其中重点关注主动近红外人脸成像识别。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近,从创新趋势角度重点关注脸部识别和SiP:我们判断脸部识别将开启4 年周期,同时SiP 将成为终端电子行业小型化,低功耗需求的核心技术。

重点推荐组合:光学:水晶光电、福晶科技,建议关注欧菲光、联创电子;SIP:长电科技,建议关注环旭电子;白马组合:信维通信、大华股份、歌尔股份、中航光电、长园集团、立讯精密、长电科技、艾派克,建议关注欧菲光;半导体:全志科技、七星电子、长电科技、紫光国芯、福日电子,建议关注南大光电、北京君正、环旭电子;消费电子:信维通信、水晶光电、歌尔股份、中茵股份、立讯精密、华工科技、长园集团、东山精密、正业科技、欣旺达、奥瑞德、智慧松德、欧菲光、麦捷科技、福晶科技,建议关注安洁科技、德赛电池;军工电子:火炬电子、中航电测、天银机电、航天电子、中航光电,欧比特,航天电器,久之洋,振华科技,凯乐科技,建议关注方大化工;5G:麦捷科技、推荐信维通信,硕贝德,东山精密、三安光电、顺络电子,沪电股份;量子通信:凯乐科技,福晶科技,华工科技。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