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市场转热次新概念风云再起 概念股封涨停

证券之星 2016-08-19 13:0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转热次新概念风云再起 概念股封涨停

近期,沪指突破3000点并站上3100点后,市场的主角逐渐从权重股过渡到题材股,次新股又开始活跃起来。市场人士指出,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稀缺性遭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季到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截至目前13:40分,板块涨幅1.56%,个股表现如下:

消息面上,8月17日,去年上市的次新股中,有科大国创、名家汇、金冠电气、银宝山新、赛福天等5只个股涨停,多达14只涨幅在5%以上。今年二季度以来,次新股指数在4月、5月、6月、7月分别上涨31.67%、21.99%、49.06%、16.26%,相对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取得明显的超额收益。有券商指出,2014年6月IPO重新开闸后,新股发行受制于23倍市盈率的窗口指导意见,发行估值较低。因此,次新股具备低估值、高成长、稀缺和潜在“高送转”的特性,因此往往在市场低迷时被视为“避风港”,并受到市场的追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