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达尔向京基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追缴短线交易收益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8-16 08:0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达尔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康达尔(000048)8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要求京基集团以及与京基集团为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凌建兴、邱洞明、刘彬彬等17名股东于 2016年 8 月 20 日前,向公司提供买卖康达尔股票的交易记录并上缴短线交易所得收益。如逾期不上缴短线交易所得,公司将及时提起诉讼。

公告指出,公司董事会于 2015 年 9 月 1 日收到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基集团”)、林志以及王东河签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报告书显示,京基集团以及与京基集团为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凌建兴、邱洞明、刘彬彬、温敏、陈立松、谭帝土、赵标就、郑裕朋、陈浩南、杨开金、陈木兰、林举周、林志、曹艳梅、王东河、陈家慧共 17 个股票账户在 2015 年 3 月至 2015 年 8 月期间存在买入后又卖出或卖出后又买入康达尔股票的行为,该等行为已构成短线交易。

根据《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将其持有的该公司的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又买入,由此所得收益归该公司所有。”因此,京基集团以及林志、王东河、曹燕梅、陈家慧等 16 名自然人在 2015 年 3月至 2015 年 8 月期间违法买卖公司股份,进行短线交易所得收益(包括计收的1 年期银行同期贷款利息)应收归公司。

康达尔表示,根据 2016 年 4 月 26 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2016 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要求林志及其一致行动人上缴短线交易所得收益的议案》,公司董事会于 2016年 7 月 14 日以快递和邮件的形式向京基集团、林志、王东河、曹燕梅、陈家慧等 17 名股东发出《关于要求股东上缴短线交易收益的函》,要求上述股东向公司上缴股票短线交易所得收益。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股东仍未向公司上缴股票短线交易所得收益。

公司表示,鉴于京基集团、林志、王东河、曹燕梅、陈家慧等 17 名股东之中,有部分股东拒收或无法送达快递和邮件,公司特以公告形式通知,要求京基集团、凌建兴、邱洞明、刘彬彬、温敏、陈立松、谭帝土、赵标就、郑裕朋、陈浩南、杨开金、陈木兰、林举周、林志、曹艳梅、王东河、陈家慧等 17 名股东于 2016年 8 月 20 日前,向公司提供买卖康达尔股票的交易记录并上缴短线交易所得收益。如逾期不上缴短线交易所得,公司将及时提起诉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