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乐视超级汽车项目落户浙江德清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11 09:39: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投资200亿元的乐视超级汽车工厂项目落户德清,并于10日举行项目启动仪式。代省长车俊、常务副省长袁家军与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等参加相关活动。

据浙江日报8月11日消息,乐视控股集团在美国、德国设有汽车研发基地,并与美国智能互联网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合作,今年初发布了首款电动汽车、电动超跑样车。上月底,该集团与省政府、德清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产业基金合作、项目投资合作、超级汽车乐视生态园区项目等一揽子协议,决定在德清建设超级汽车工厂项目。这次合作从项目洽谈、签约到正式启动,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充分体现了我省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投资环境更加优良,这也是我省做好浙商回归工作、扩大民间投资的重要成果。

据介绍,以“互联网+汽车”为特征的乐视超级汽车项目计划年产40万辆中高端车型,并拟建设相关零配件、物流园区、实景娱乐园区、商务配套园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乐视超级汽车先进制造、观光体验为特色,融入体育、音乐和影视生态元素,面向全国乃至全球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和汽车主题游乐旅游基地,成为汽车生态特色小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