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龙光地产称不会私有化 未来通过旧改继续深耕深圳市场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8-09 13:3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8日,龙光地产2016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该公司管理层表示仍然相信深圳会稳健增长,认为深圳的需求量很大,而且从拿地单价来看,深圳所拿项目风险也不大。所以会继续深耕深圳市场。

龙光地产方面指出,未来土地市场竞争会很激烈,会通过旧改拿地,目前在深圳前海已经持有两栋楼。对于有市场需求、价值高的项目会持有一部分,以此减少受经济、政策、行业等的影响,控制风险。

等做完、做出规模后,龙光地产会把目光转向京津冀及长三角等经济增长前景、供需状况好的区域。

另外,对于龙光收购中国嘉陵计划变动的事情,龙光方面给出的答案是,“控股股东有考虑与中国嘉陵进行股权方面的合作。因为国内监管政策变动,只能中止。”

该公司管理层续称,这个合作对龙光地产没有任何影响,对龙光地产实际控制人和股权结构没有实质性影响,对公司经营决策也没有影响。

同时,也没有进行私有化龙光地产的打算,香港资本市场对龙光来说很重要。而且龙光商业地产股权在国内,也没有打算进行合作或者收购。

龙光地产目前估值比较低,但这几年进入业绩爆发阶段,相信未来公司的估值水平会有更好的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芯片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