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中航证券收评:赚钱效应有逐步强化趋势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樊波 2016-08-03 15:1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惯性走低,9:34时见全日低点后开始回升,10:15时回落整理,10:43时再次上攻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缓慢回落,14:08时后小幅回升;盘面热点:次新股、粤港澳、央企改革、赛马、养老、电子支付、京津冀、房地产、矿物制品、建筑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震荡的行情。

市场自上周三(7月27日)破位下跌以来,本周出现小幅的缓和迹象,本周一创业板急速探低至中航证券樊波上周重点指出的2070点附近(最低2066)后出现回升,近两天市场的活跃度明显较之前要强很多,尤其是从昨日开始,国企改革板块异军突起,成为主板市场突围的主要力量;虽然国企改革板块出现集体大涨,但我们依然在持续重点关注创业板群体的推动力量,在昨日《摆脱困局需两大动力重新发力》的博文中,我们指出:“今日市场出现弱势反弹行情,虽然力度不大,但个股活跃度较前几日明显活跃,另外锂电池、次新股等有影响力的先导板块的先行企稳短期来看是有正面意义的,不过仍然需要它们再度发力,才能最终促使市场走出困局。”

从今日市场来看,上海国企改革板块延续了强势的表现,其中龙头个股长江投资再次封死涨停,后期重点关注该股对这个板块的影响力;另外,樊波昨天重点提到的次新股群体,今日出现较好的表现;不过,虽然该板块今日表现尚可,但依然还没有形成大规模的群体效应,力度释放的比较矜持,后期还需继续发力才能摆脱困局,不过今日市场赚钱效应是近期以来最好的一天。

总结一句话:市场赚钱效应出现逐步强化的趋势,热点板块也较之前相对清晰,创业板超短周期内的压力位在2115点左右,投资者可关注该点位附近的突破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投资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