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英唐智控2016中报业绩高增长 战略显成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8-02 10:5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唐智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7月29日英唐智控发布半年报,业绩超25倍增长。靓丽的业绩也引来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多家基金公司及券商对英唐智控进行深度调研。英唐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未来的整体战略规划和实施的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前,英唐智控半年度报告发展战略升级为“公司以垂直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为基础,建立了以电子信息产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发展战略”。

据解读,未来英唐智控将以产业互联网平台大数据分析和应用为基础,逐步建立智能、共享,有序的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未来几年英唐智控将围绕电子信息产业互联网平台展开工作。一方面加强平台自身及其平台上下游内部激励机制激发内部的创新能力;另一方面围绕平台进行整合与合作,加快平台的快速扩张和发展。

根据相关资料,今年上半年英唐智控就针对平台的入口端电子元器分销行业进行了一系列的业务整合,后面或会考虑在这一方面继续整合或合作,从而不断加强平台前端的基础力量;同时英唐智控也对和平台本身相关资源进行整合与合作,不断从技术和业务层面对平台予以完善。

根据调研资料,作为未来主要核心工作,英唐智控的产业互联平台是针对电子信息及其周边产业的产业互联平台,主要定位客户是电子信息行业的企业。该产业互联平台也称之为S2S(system to system)平台,它包括了UAS(基于SAAS的企业集成管理系统)、B2B、金融、物流、政务服务等等,该平台一方面可以解决企业自身的内部管理和创新效率的问题,另一方面能够解决企业交易与合作以及一揽子服务的问题;最终将实现以企业数据为基础的深层次系统对系统的交互问题。目前UAS已使用近10年和B2B已上线使用近三年,其余的功能平台均预留了接口。到七月底平台客户量会超过4500家,年内客户增长迅猛。

英唐智控表示,公司S2S平台能够垂直化贯通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公司的业务分布就是一张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的简图。其中,华商龙作为元器件分销商(此业务主要是标准原器件)是该平台的入口端,英唐智能主要是研发、设计及生产处于产业链的中间行业,丰唐物联是终端品牌商是产业链的出口端;公司通过S2S平台将整个产业链贯穿起来。更重要的是,该S2S平台对交易层是开源的,所有电子信息行业及其配套的公司都可以在平台上注册和交易。根据相关公告,近几个月英唐智控在元器件分销领域通过合作和控股等方式不断丰富平台入口端的产品线,增厚公司基础利润,为英唐智控的战略的阶段性实施夯实基础。

对于英唐智控产业互联平台的价值行业也给予了很高的期望。行业人士表示,平台注册企业可通过平台实现透明化采购和采购招标化;基于大量客户需求累计的规模效应,大型代理商能够实现向中小型客户直销的问题;加工制造企业可以通过平台在尽可能降低损失情况下及时处理呆滞库存的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唐智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