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上期所拟研究黄金期货期权 贵金属概念牛

证券之星 2016-08-01 13:0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期所拟研究黄金期货期权 贵金属概念牛

上海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滕家伟在2016中国国际黄金大会“黄金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上表示,上期所今后将推进产品创新,加强黄金期货期权等贵金属衍生品研究,完善品种序列,不断丰富市场避险工具。未来,上期所将积极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为黄金产业链企业提供安全有效的风险管理平台。截至目前13:40分,板块涨幅2.16%。个股表现如下:

消息面上,美联储维持了0.25%-0.50%的基准利率不变。美联储表示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但是通胀维持在低位,这也使美联储年内进一步升息的预期降温,略显鸽派的利率决议引发了美元指数短线反转下落,黄金和白银短线飙升。有分析指出,近期,黄金白银成为贵金属市场上价格上涨较快的商品,业内人士预计未来黄金白银价格将迎来新的上涨空间。面对纷纷涨价的黄金白银首饰,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不高,商家普遍表示黄金白银首饰销量有所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