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高盛警告英镑二次崩盘 预计底部在1.2

证券之星 2016-07-06 16:3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镑较英国退欧公投前的1.5018高位,目前几乎已经贬值了14%,这也是自1985年6月以来第二次触及1.3的低位。高盛预计未来3个月英镑将进一步贬值,预计底部在1.2.

高盛警告称,这次英镑贬值是有史以来最可怕的一次。

货币政策方向加深英镑贬值幅度。

在英国退欧带来的意外“惊喜”后,英镑未来预期普遍呈现出悲观态势,市场预计英镑将遭遇自由落体式下滑。高盛表示,现在英国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有可能进一步打压英镑使得英镑出现二次崩盘。高盛把欧元兑英镑汇率未来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预期分别上调至0.9,、0.86和0.8,此前预期为0.85、0.82和0.78。同时,高盛下调欧元兑美元汇率未来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预期至1.08、1.04和1.00,此前预期分别为1.12、1.10和1.05。这些变化暗示高盛对于英镑兑美元的未来预期也下调了,未来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目标分别为1.2、1.21和1.25.

英国央行对于英国退欧公投的对策。

英国央行现在重新开启了降息预期通道。英国经济学家Andrew Benito预计英国央行将在8月份的利率决议中降息25个基点。他认为,在2019年前,英国央行不会加息,并且英国央行会购买资产计划(此前六个月总计购买1000亿欧元资产,主要为企业债和其他资产)。如果结合美国货币政策的变动考虑到话,假设美国维持利率不变,这意味着,至2019年底,英美两国的息差将至少扩大至3%。

一个关键的问题是,英国的刺激性货币政策规模将有多大?今年6月30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英国退欧公投后的第一次公开讲话中就明确暗示了英国央行未来将采取新的宽松政策刺激经济。英国退欧公投对英国经济带来的冲击并非一次性的,短暂的。这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成为打压英国经济的负面因素。英国央行现在的施政目标已经不是维持英国经济复苏趋势,而是如何解救英国退欧所带来的负面冲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