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分析:煤飞色舞 引领市场强势扬升

来源:天信投资 作者:刁勤林 2016-07-04 14:1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再度大涨的影响,早盘的股市,在资源类板块大幅上涨的引领下,放量大幅扬升。各大指数中阳报收,成交量显著放大。市场做多热情再度喷发。

盘面观察,在中小创业板市场量能有所放大的同时,主板市场量能快速放大。显然,主力机构资金开始出手了。板块方面,稀缺资源、煤炭、有色金属、黄金股、券商、期货概念等板块大涨,尤其是有色、煤炭两大资源板块涨幅超过4%,板块中不少个股封死涨停。相应地,早盘涨幅殿后的,大多是先前炒作的创新题材股。这一现象说明,市场短期炒作重心,明显由小板转向主板。

周末消息面上,并无实质性利好。管理层监管一如既往,万科复牌如期跌停,长江中下游遭遇天灾,周边市场也是不温不火。

然而,大宗商品期货市场,沪银、沪镍、沪锌、郑棉、橡胶等的再度大涨,终于激发资源股再次全面爆发,从而引领市场向上中阳攻击。

技术面上,分时指标再度转向多头态势,日线KDJ指标强势向上,上周五出现的短调压力被快速化解,市场短线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具体操作上,由于大多数资源类个股相对股价不高,短中线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只是这一板块受期货走势影响颇大,而且中报业绩预期也未明显好转,就资源个股而言,适宜激进型投资人短平快参与。

既然市场强势特征明显,对于大多数中报业绩有所改观、股价仍处在相对低位横盘震荡的个股而言,后市补涨机会就不会小,值得稳健型投资人重点低吸潜伏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