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奥通航1000万美元增资全资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7-04 10:0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奥通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德奥通航(002260)7月3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通用航空业务的战略规划,满足全资子公司伊立浦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立浦国际”)进行境外收购的资金需求,公司拟对伊立浦国际进行增资1000万美元,使其注册资本由1,999万美元增至2,999万美元。本次增资行为不改变伊立浦国际股权结构,伊立浦国际仍为公司持股100%的子公司。本次增资将通过公司自有资金、向金融机构申请专项贷款等形式作为资金来源,并按计划及实际筹资情况分阶段实施。

根据公告,伊立浦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香港,经营范围为:国际贸易;技术研发、咨询、转让服务。经营年限为30年。

公告称,伊立浦国际作为公司通用航空业务板块的国际运作平台,公司对伊立浦国际进行增资是基于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意义。通过本次增资,伊立浦国际在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方面将得到提升,同时、在提升公司国际合作方面具有积极推动意义并将发挥重要作用,有利于发展公司的通航业务。公告也表示,由于境外文化背景、商业环境、政治环境和法律规范与中国大陆存在较大差异,这为伊立浦国际的运营带来一定的风险。

东北证券近日的研报表示,德奥通航先后收购了东营德奥、 瑞士MESA股权、德国SkyTRAC/SkyRIDER技术资产、梧桐投资所持Rotorfly R30直升机资产包,收购德国Hirth100%股权,参股无锡汉和无人机公司与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成为奥地利SAG中国区独家总代理。还拟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7.46亿元再度加码公司通航业务。该研报表示,该公司核心主打R100和S100两款无人机产品:R100主要靠国内南通工厂自主研发,目前正在样机阶段;S100主要从奥地利引进,主要用于打造公司无人机的运营业务。该公司未来转化瑞士公司MESA、德国Hirth等相关子公司技术应用于自主产品上,充分整合国内外无人机产业资源。另外,该公司主业是厨房小家电产品,是日本东芝、三洋在大陆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2016年和小米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出“米家”产品,主业预计未来三年稳速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增资其全资子公司是进一步增强其全资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的国际合作平台的作用,提升公司的国际市场经营能力,有利于上市公司的未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