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山铝业调整2015年度分配方案 拟10转15派1元

来源:中证网 2016-06-12 18:3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南山铝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南山铝业(600219)利好频传,继收购怡力电业获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之后,公司又调整2015年度分配方案拟推高送转.6月9日,公司公告调整后的高送转预案称,公司拟以总股本283518436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 1.00 元(含税),预计分配股利283518436.1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与4月3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原分配方案相比,调整后的高送转分配方案在每10股派发1元现金的基础上,新增了每10股转增15股的方案。公司2015年度可供股东分配利润236521503.39 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874243896.40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利润 2827246963.69 元。公司预计本次分配股利 283518436.10 元。

公司表示,调整后的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综合考虑了公司经营情况及整体财务状况,同时,充分接纳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利益,维护了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有利于优化公司股本结构,提高公司股票的流动性,符合公司长远发展需要。

日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怡力电业资产事项日前获得股东大会高票通过,已由中国证监会受理。重组报告书显示,收购完成后,公司电解铝的供应能力将由13.60万吨提高至81.60万吨。交易将使公司铝制品制造与加工业务整合程度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率进一步提高。同时,根据业绩承诺,标的资产怡力电业资产包2016年、2017 年、2018 年未来三年可实现的净利润总数不低于 18亿元。

记者从公司网站获悉,公司在产品市场上不断发力。今年5月,公司乘用车铝板研发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进入欧美汽车轻量化市场储备了技术实力;公司的货车用铝板带材已向美国最大的厢车制造商WABASH公司,最大的卡车整车制造商Morgan公司和中集旗下的美国Vanguard公司供货。在航空市场领域,公司通过加强与波音、空客、中商飞等主要客户沟通,积极促进航空航天用铝型材、铝板的认证生产工作。以上信息可以看出,公司近期利好频出,本次叠加高送转方案的推出,公司的后续表现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山铝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