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振芯科技定增11亿加码卫星应用

证券之星 作者:王子霖 2016-06-07 08:2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振芯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随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逐步完成全球覆盖,卫星应用的跨界融合将为相关公司提供海量市场空间。停牌不足一周的振芯科技今日公告,公司拟向5名对象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1.65亿元,投向卫星综合应用、光电视讯等领域。

在振芯科技看来,未来十年将是卫星导航及卫星综合应用产业的黄金发展期。在公司此次定增所募资金中,除去补充流动资金占用的3.2亿元,卫星互联网科技园区(一期)工程建设、多功能卫星应用终端芯片及整机产业化两项目将分别投入2.99亿和3亿元。其中,卫星互联网科技园区的计划建设周期为两年,建设内容包括卫星导航/卫星通信设备生产、卫星遥感数据处理中心、数据中心等;多功能卫星应用终端芯片及整机产业化项目的建设期则为2.5年,建设内容包括新导航体制关键芯片、卫星通信关键芯片及多功能卫星应用终端整机的研制及产业化。

除上述项目外,MEMS组合导航生产测试能力建设以及人工智能视频系统产业化项目将分别投入8600万和1.6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助于提升公司在关键元器件、卫星综合应用、光电视讯等现有主营业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提高公司产品的批量生产能力和测试能力。此外,将有利于公司继续在卫星综合应用领域积极扩张,扩大竞争优势,进一步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芯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